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特聘专家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创新参政议政工作形式,借脑聚智、拓宽视野、嫁接智慧、转化成过,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质量,1027日下午,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特聘专家会议,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主持会议,副主委潘祖平、刘勇平及来自全市相关领域共15位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到会并讲话。

   

 

   

    会议向增聘的四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表彰了列为2016年度市委会重点提案的课题。会上,与会同志着重围绕民革市委会2017年度课题,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从我市地下空间开发实施途径、自贸区背景下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立、保护农村片区文物建议、企业宽准入后加强监管、舟山涉台旅游资源开发研究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专家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日常的沟通与联络,为民革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张伟平副主席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各位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了有益的补充。市委会要重视畅通与专家组成员的日常沟通渠道,重视邀请专家组成员共同参与相关课题的调研与合作,积极助推市委参政议政研究工作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