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公益  
 
博爱公益  

市民革党员“法律进社区”走进干览各社区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10-22   点击数量:

   

    为提高村民们的法律意识,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氛围,10月25至27日,市民革党员、“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剑刚组织部分成员,连续3天在干览镇街道会议室,给来自全镇6个社区的343名村民上了三堂法制课。

   

    博爱理事长孙剑刚结合村民们关心的法律问题,以案例的形式,着重阐述了借款、买房、婚姻等重要问题的法律关系。针对新形势下村民们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邀请了相关的律师进行专门讲解。

    这次的法律培训课程,是博爱普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社区普遍反应效果良好。接下来的11月,博爱组织将继续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为广大村民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