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市委会参加市委统战部十九大精神辅导暨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量:

 

 1116上午,十九大精神辅导暨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在市政府9号会议室举行,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主持会议,市委会组织15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和总结交流会。

 

 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春晓教授为与会成员做了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她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思想”“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上,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代表民革舟山市委会做了交流发言,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自身建设方面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委会及各基层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及有效做法,得到了市委统战部领导与在座成员的热烈掌声。陈宏成副部长表示,民革市委会历来重视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及基层组织建设有成效,民主监督,祖统联谊,“博爱公益”等社会服务特色明显,各项活动有声有色。

 最后,陈宏成副部长指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以本次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继续探索,勇猛精进,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海上花园城、舟山自贸区建设作出努力,为“五大会战”助力,为“四个舟山”建设作贡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