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舟山市各民主党派撸起袖子加油实干全力以赴助推“五大会战”倡议书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数量:

舟山市各民主党派撸起袖子加油实干全力以赴助推“五大会战”

    


    为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系列国家战略落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综合交通建设、“五水共治”五个大会战,号召全市各民主党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进一步把全市各民主党派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助推“五大会战”,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自由贸易港区、打造海上花园城市贡献力量。特向全市各级民主党派组织和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争当“五大会战”的宣传员。各级民主党派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发挥各党派独特优势,自觉宣传“五大会战”的紧迫性和重大意义,要发挥党派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帮助化解大会战过程中的矛盾,传递会战正能量,为全面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实施综合交通建设和率先在全省完成剿灭劣五类水等行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新闻、报纸、网络、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大力宣传会战中涌现出来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积极扩大社会影响。

    二、争当“五大会战”的战斗员。各党派组织要上下联动、协调配合,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把“五大会战”行动作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内容。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立足本职,在推动系列国家战略落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综合交通建设、“五水共治”五个大会战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发挥身份优势,积极参与“五大会战”的具体实践。  

    三、争当“五大会战”的参谋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智聚力,在努力转变发展理念、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提高舟山城市品位、能级和综合竞争力方面提出真知灼见,为打好“五大会战”建言献策。要根据基层组织实际,开展以助力“五大会战”为主题的活动,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汇集民智,传达民意,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

    四、争当“五大会战”的监督员。各级党派组织要围绕“五大会战”决策部署的实施、落实情况,切实履行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当好会战的监督员,监督、检举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特别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相关的民主监督活动,合力助推打好“五大会战”。

    让我们携起手来,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全面助推打赢“五大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