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市委会举办2017年度党员暑期学习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点击数量:

 

 

 812下午,市委会在定海钻石楼大酒店辉煌厅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组织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共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度党员暑期学习会。通过党史讲座和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提升我市民革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学习会邀请了民革浙江省委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委、省委会副巡视员俞建民作民革党史知识讲座,介绍民革发展历史、民革发展重要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等,使党员们对民革的发展历史,承载的历史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与感悟。学习会还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组织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共十九大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内容涉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党史、民革党史、民革章程、统战条例以及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相关知识等。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附加题等形式,各支部选手们全情投入、激烈角逐,比赛分数接替上升,一度胶着,最终定海区支部荣获一等奖,普陀区支部和市属第二支部荣获二等奖,市属第一支部、市属第三支部和新城支部荣获三等奖。学习会上还颁发“纪念民革组织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等奖项,市属第二支部党员张颖、陈志军,市属第三支部党员陈玲同志获征文比赛一等奖,市属第一支部高晓燕、定海区支部林洁、普陀区支部吴友斌、新城支部徐荔荔等14位党员获征文比赛二、三等奖。根据各支部60周岁以下全体同志参与知识竞赛答卷以及各支部征文组织等情况,市属第二支部、普陀区支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作重要讲话,张伟平指出,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组织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共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度党员暑期学习会,是民革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加强组织建设是新时期打造“同心民革”“活力民革”的基础和前提,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星级支部” 创评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基本职能,积极投身和服务“五大会战”和“四个舟山”建设工程。

市委、两区统战部,新城管委会,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参加本次暑期学习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