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公益  
 
博爱公益  

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 首次为大学生提供法律援助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数量:

    近日,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成功办结一起受援人为学生的法律援助案件。

2016年年底,浙江海洋大学一年级新生高某因驾驶电动自行车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致使高某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并进行住院治疗。出院后,高某及学校老师多次与肇事方沟通协商,始终无法达成赔偿协议。该校老师通过舟山民革驻浙江海洋大学维权指导中心联系上党员孙剑刚。孙剑刚获悉后将案件引导到法律援助中心并由自己承办该案,历经数月,本起案件已经全部审结。判决生效后,孙剑刚还为该学生办理相关执行手续。

2017年度,舟山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为困难群众提供各类免费法律援助30多起。自工作站成立以来开创两个“首次:首次为涉嫌电信诈骗的台湾籍犯罪嫌疑提供法律援助,首次为在校大学生遭到侵权的民事赔偿案件提供法律援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