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量:

    10 月10日晚,民革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派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夏雪芬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学习宣传专委会主任赵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为《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民革前辈与新中国》两本图书所作序言、万鄂湘在《人民政协报》发表的署名文章《铭记合作初心  献力辉煌事业》等有关资料;学习了市委俞东来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有关领导讲话精神。会上,还下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讲话摘录》等学习资料。

  

   张伟平主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性。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思想和论述,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按照民革中央和省委会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履职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落实要上述具体任务,在工作开展中,要以市委会和支部的领导班子为重点。他强调,主题教育要提实效、见实效。市委会和各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有量化内容。市委会要组织三次专题学习会,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民革党员开展阅读心得交流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落到实处。会上,张伟平主委还与各市委委员交流和分享了刚刚结束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进修班的学习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