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七次市委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量:

   10月10日晚,市委会在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七次市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新党员入党事宜,初步确定明年上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名单;讨论主题教育活动民革先进人物宣传事宜,确定了民革党员风采栏目宣传人物;讨论通过《民革市委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稿、《民革市委会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表》。会议还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伟平主委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要求和目标,按照边查边学边改原则,将主题教育与民革各项履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进市委会下半年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夏雪芳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