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走进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22日下午,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领部分市委委员和骨干党员,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开始前,张伟平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民主党派成员要正确理解和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增强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自省中警醒,在自省中明底线,在自省中知敬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市委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为的是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通过观看案例,提高认识,更好地开展党派履职。

   

   在法纪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等专题展版,听取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观看监狱实时监控场景及警示教育片。尤其在听取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以及观看监狱实时监控场景的过程中,大家都凝神静气,全场肃静,心灵深受震撼。

  

   市委会通过组织这种形式的廉政教育,警醒民革党员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新起点,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社会的新时代民革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