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量:

    10月14日,新城支部在行政中心2号楼召开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赵军主委主持。

   

   会上,由赵军主委主持传达学习了中共舟山市委俞东来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革省委会吴晶主委在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暑期读书会和浙江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民革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学习材料。赵军主委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要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新城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和中共舟山市委的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努力在履职道路上发挥更好的作用。他强调基层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新城支部全体党员要和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会在精神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中国实现二个“百年梦想”添砖加瓦。 

  

   会议还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