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支部主委开讲民革党史课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量:

  

   11月10日,市属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其杰主持,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向前”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面的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方面的部分重要讲话内容,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铭记合作初心,献力辉煌伟业”的讲话,以及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在民革党史学习中,支部主委吴其杰从民革党史、民革概况,民革与孙中山先生、与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等关系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一件件事例,讲述了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同心同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使大家对民革的性质、地位、作用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的政治自觉。

    会议还表决通过新党员入党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