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中共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专题听取民革市委会工作汇报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量:

  

   1114日上午,中共舟山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约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听取民革舟山市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俞东来充分肯定了舟山民革近年来在舟山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作出了指示。

  

   俞东来肯定民革市委会按照民革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调动力量参与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参政议政反映舟山情况和民主监督等方面,为 “四个舟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俞东来指出,当前舟山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方包括民主党派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舟山的美好前景,为了共同的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民革也要围绕“四个舟山”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综合交通大会战、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对台促统和引导社会风气等方面鼓与呼,一件一件把工作干好,努力多作贡献。

   俞东来强调,舟山民革要切实抓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站在更高的标准上检视问题、剖析整改、推动工作。要围绕自贸区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党派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凝聚党派智慧和力量,多深入调查研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积极向全国政协、民革中央和省政协、民革省委会报送调研建言材料,积极争取中央和省支持,多做贴近中心、有影响力又有意义的事情。要按照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突出界别特色多发现优秀人才加入民革队伍,组织各种活动培养提高党员能力水平,要重视党派优秀人才的发现培养和推荐工作,注重发挥优秀人才作用,强化党派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切实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市委会副主委刘勇平一起参加汇报并介绍相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