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量:

  

   11月16日晚上,民革定海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总支及一、二支部支委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副主委、总支部主委刘勇平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民革章程》,对照初心和使命,刘勇平主委首先代表总支委班子及自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全面梳理,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步努力方向。支委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学习和履职情况,实事求是查摆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措施。会上,同志们客观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剖析问题有深度、从严要求有力度、批评提醒有温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刘勇平希望总支委成员、支委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民革定海总支各项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