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量:

   

    11月18日晚,市属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在城投大厦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委姜跃主持。

    会上,姜跃主委带领党员们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13个方面认真研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并要求党员们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的形式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并作出决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党员们坚信,随着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还对支部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