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量:

        12月12日晚,民革新城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军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应邀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赵军同志对新城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组织建设方面:新城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积极参与各类培训,发展新党员3人;在社会服务方面:支部通过“一月一活动”的形式,赴敬老院、社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便民惠民公益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增进支部凝聚力,党员自身还利用各自的特长多次参加各类义诊、捐款、普法讲座、慰问、困难帮扶等公益活动,全年累计参与人次达70余人次;在参政议政方面:2019年度我支部提交提案14篇,撰写各类社情民意6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3次。在会上,支部党员们就各自工作也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对支部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员们还通过民主评议投票选举了今年度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