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舟山市定海区总支部成立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量:

  

  

   5月18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定海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定海举行。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中共定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世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屠定玉,区政协副主席柳跃军,民革舟山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俞意萍,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定海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定海区总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勇平当选为民革定海区总支部主委。民革定海区支部自2015年换届以来,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市、区“两会”期间共提交政协提案及人大建议案110件,为舟山市和定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打造“博爱·牵手”系列社会服务品牌,成立“博爱”志愿服务团队,2017年以来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法律服务等活动60余场次。支部被民革省委会评为2012-2016年度先进集体,被中共市委统战部评为2014-2016年“五好”基层组织创建工作优胜单位和2017年、2018年“五星”基层组织,连续多年被民革舟山市委会、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评为先进集体。近年来,支部队伍力量逐步增强,党员数量达到32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激发组织活力,去年以来,该支部根据《民革章程》有关规定,并按照民革市委会的部署,积极筹备成立民革定海区总支部。今年4月,民革定海区支部分设为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民革定海区总支部正式成立。

   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定海区相关社会团体、对口联系单位、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刘勇平代表新当选的总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会把定海区支部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在中共定海区委和民革舟山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统战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依靠总支领导班子集体和全体党员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尽职尽责地把工作做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林世军在会上要求,总支部要坚守合作初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发展大局,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围绕能力提升,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张伟平对民革定海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总支部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展现政治担当新姿态;要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政治协商工作水平,展现议政建言新作为;要擦亮特色品牌,进一步发挥民革祖统联谊工作整体优势,深入开展“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展现务实奉献新形象;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与时俱进新气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开创定海民革事业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