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毅行”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量:

  

   5月18日上午,“风雨七十年  肝胆长相照”全市统一战线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毅行”活动在新城海景公园举行。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分别组建9支队伍,近240人参与活动,用脚步丈量新区面貌,用毅行追逐新区速度,用运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革市委会组织20余位党员,在主委张伟平带领下参加启动仪式和毅行活动。

   

   在启动仪式前的“齐心协力向前走”大脚板趣味热身活动中,市委会代表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

  

   在6公里行程中,党员们迎着朝阳,在民革市委会旗帜引领下,伴着海风,神采奕奕、健步如飞,轻松愉快地走完全程。

  

   党员们表示,作为全市统一战线的一员,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海上花园城市”的热潮中,要用实际行动表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爱国决心,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表率,争当先锋,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今年,市委会还将组织全市民革党员积极参与全市统一战线“歌唱祖国”创意快闪,医疗、文化、科技、法律等惠民服务,以及参加各类讲座、书画摄影作品展等系列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赞歌,谱写中国梦的舟山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