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赴展茅派出所开展党员进警营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量:

   5月19日下午,新城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主委赵军带领下赴展茅派出所开展民革党员进警营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展茅派出所海创小镇警务室,教导员王延强详细介绍了展茅街道和派出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派出所“警村联控、村村联防”的“一网双联”农村警务模式和警企“联勤、联防、联调”三联机制,尤其是该所独创的五大平安联盟(五匠联盟、新居民联盟、渔嫂联盟、村社联盟、企业联盟),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在派出所办事大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功能室,并体验了各项便民设施。作为全市公安样板窗口,展茅派出所推出居民身份证满意拍、上门办证等13项便民举措,增设11项车驾管业务,有效实现“只进一扇门,能办多件事”。

   

   在大会议室,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茅派出所“争创枫桥式派出所”工作纪实短片。近年来,展茅派出所以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载体,牢固树立“群众事无小事”的警务理念,不断探索民意导向型警务机制,走出一条以护航发展、共创和谐为重点的创新之路,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基层所队”“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在座谈会上,很多党员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人民警察为保一方平安、为民服务,积极争创“枫桥式派出所”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从每一位民警和工作人员身上,深切感受到“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尤其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上,推出了很多便民措施,这些经验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各位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地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