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联合社会法制专委会开展“六一”送法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量:

    

   5月23日上午,市属第三支部联合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走进结对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定海区育才学校,开展“六一”送法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送上一堂法制教育课程。市委委员、市属第三支部主委吴其杰参加活动。

  

   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副主任、舟山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剑刚为学校四年级学生进行了普法宣传讲座。他从学生耳熟能详“孙悟空”这一经典形象入手,借发生在它身上形形色色的故事来引出一系列法律知识,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与传统的授课方式相比,这种角色代入式的教学方法将原本枯燥的条条框框生动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拉进了授课老师与同学们间的距离,让学生们在别样的法治学习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及法治意识。

   

   课后,党员们还向学生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的“六一”节日礼物,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市属第三支部每年“六一”前夕都会组织党员走进结对的定海育才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更好融入舟山学习和生活作出积极的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