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优化商营环境意见建议征求工作座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量:

  

  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简称“三服务”活动)是中共浙江省委今年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根据市委开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的工作要求,在走访我市部分海运行业基础上,528下午,市委会邀请民革党员中的企业届代表,召开优化商营环境意见建议征求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市委会民主监督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陈先仕和吴其杰参加座谈会。

会上,企业届党员在介绍与交流自己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的同时,围绕自身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政策扶持、行政效能优化、服务保障及人才交流引进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舟山营商环境发展定位等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张伟平主委认为大家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对党员们发表的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会要发挥党内党员法律服务与中小企业服务的优势,为党员企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会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开展查找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差距和不足,发现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将通过政治协商的平台与渠道,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