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部参加“环保设施开放日”对口联系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量:

  

   近日,民革定海区总支部受邀参加了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举办的“环保设施开放日”对口联系活动,参观了位于定海白泉的神华国华(舟山)发电公司、岑港的纳海固废处置公司、盐仓的定海污水处理厂,了解我区大型发电项目污染防治、全区乃至全市工业固废集中处置、污水处理等污染防治及环境保护新举措。参加“开放日”活动的还有我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市民代表、媒体记者等。

  

   参加活动的5名党员每到一处认真听取讲解介绍,详细了解电力生产过程、固废处置过程、污水处理过程中的主要污染物成分、排污指标、监测体系、污染防治及中控操作等环保工艺体系,以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和专业技术人才、劳动力用工、职工安全生产保障等情况。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鲜活的第一手资料。

   此次参加“环保设施开放日”对口联系活动,是民革定海区总支部贯彻落实中共定海区委和统战部门的工作部署,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沟通交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有益的实践。党员们认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关注海洋经济绿色发展,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舟山的良好风尚,共同呵护舟山蓝天绿岛生态金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