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专题调研我市大陆引水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量:

   舟山地处海岛,四面环水,却是浙江省淡水资源最缺乏的地区,生产生活用水严重不足。近日,新城支部在支部主委赵军带领下,赴岑港街道调研黄金湾水库以及我市大陆引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黄金湾水库。黄金湾水库蓄水量905万立方米,是舟山第二大水库。该水库承接的舟山大陆引水工程共有4条管线从大陆将姚江水直引入舟山各水厂,年供水量达4000余万吨,占舟山总供水的近50%。此外,党员们还了解了在建的大沙调蓄水库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建设正酣的舟山大陆引水三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预计三期工程各子项目将于2019年底基本完工。三期工程投用后,舟山年均引水量将达到1.27亿立方米,总引水量将得到较大提升,舟山供水尤其是岛际供水也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通过本次调研,拓宽了党员们参政议政视野,促进了党员们知情明政,使党员们对于我市供水情况、节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等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与客观了解。党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注我市用水问题,结合实际积极建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