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量:

  6月22日下午,市属第二支部召集部分党员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参政议政、加快推进年度调研课题工作。

     

  会上,支部主委陈先仕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会《关于开展”大力引荐人才人人争当伯乐”活动的意见》等文件,介绍了民革舟山市定海区总支部成立情况,传达了5月26日市委会参政议政会议和5月28日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围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加快推进支部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当前,各级党政部门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开展相关调研,本支部组织相关党员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很有必要;在具体实施中,将以精准对焦金融环境建设,促进企业融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围绕“重视居民外迁岛屿的开发利用”课题,面对当前舟山海岛旅游空间容量局促的现状,结合居民外迁岛屿的文化传承和设施保护,在国家促进乡村振兴的宏观背景下,讨论研究这方面课题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相关同志抓紧时间安排,认真实施调研工作,按时提交课题文稿。

   会议还交流了近期社情民意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