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赴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课题调研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数量: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队赴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课题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市委委员、新城国土资源局局长姜跃,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市财政局审价中心主任唐莲莉参加调研。

   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朱宏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邮政管理主要职能、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对我市海岛快递业发展的有关情况。目前,全市快递共有法人企业16家,分支机构221个,从业人员超过2500人,基本实现快递品牌全覆盖,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增长迅速。2019年,市局将继续打造具有舟山特色的末端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三基两化一平台”邮政业治理体系,坚守安全底线。会议重点就我市快递行业管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张伟平指出,近年来,快递业作为支撑电子商务、服务生产生活的重要渠道,相关行业在我市得到了快速发展,并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市邮政管理局在针对“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市场监管专业化水平、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等方面,都有很多积极的举措,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张伟平表示,针对全市邮政业业务总量增长缓慢、政策扶持力度不足、末端投递存在瓶颈、监管平台搭建资金短缺等问题,市委会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呼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