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二支部走访预拌混凝土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点击数量:

    7月20日上午,民革市属第二支部在主委陈先仕带领下赴舟山市经济开发区新港园区,走访调研我市有关预拌混凝土企业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应邀参加调研,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一同参加活动。

  

   在公司会议室,舟山市大昌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平安、舟山市弘业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绍宽分别介绍了我市商品混凝土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公司运行的基本情况,尤其对目前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向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借助外地经验对部分问题的解决进行了可行性分析,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坦诚,畅所欲言。支部党员们为企业的税负减免、解决应收货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伟平指出,企业要发展,一是要扩大商品混凝土的应用,促进产能发挥;二是要加强质量管理,特别是对原材料要规范管控。下一步,将对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以适当的形式和途径进行呼吁和反映。

  

   党员们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还参观了公司的陈列室和厂区的生产现场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