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党员参加党外人士部门通报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数量:

  

   7月22日到24日,全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举办,骨干党员陈岱杰、汪和芬、吴友斌等8位同志参加培训班。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部门通报会,邀请市甬舟铁路建设指挥部、市审招委负责人向党外人士通报有关情况,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参加了情况通报会议。

  

   市甬舟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市铁办主任裘烨通报了甬舟铁路项目的前期工作历程、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基本思路以及重点工作。

   

   市审招委主任孙丹燕通报了“最多跑一次”近期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一证办”“网上办”“掌上办”“跑零次”“网上办结率”“即办率”等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一门办”“一窗办”“一件事”"六个一"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民革党员周震宇和孙泓就甬舟铁路开通后冷链运输以及有关水电煤等公共服务一窗通办“最多跑一次中”面临的有关问题等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参加部门情况通报会,对党员拓宽参政议政视域,更好地做好履职起到积极作用。

   陈宏成指出,两个部门负责同志通报内容详细具体,拓宽了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渠道,使党外人士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甬舟铁路建设情况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优势 、广泛凝心聚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方位,为“四个舟山”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