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数量:

   7月20日下午,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由市委委员、第三支部主委吴其杰主持,支委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之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俞东来在中共舟山市委第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及全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决策,建设“四个舟山”的总体部署,积极共建激情创业、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舟山对外开放新局面,把“四个舟山”建设的步子走得更实更快更好的精神要义。

   会议重点对下半年的课题调研做了专题研究。参政议政是党派履职基本职能,课题调研是党派成员实现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根据年初向市委会提出的申报课题内容,大家结合实际,围绕选题,热烈讨论,深入地交流了课题目前基本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阶段调研思路和计划安排等。

         

   会议还对今年申请入党的重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评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