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市委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数量:

  

   7月5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在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六次市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并传达民革中央思想政治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张伟平强调,今年是民革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年,我们始终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要把思想建设与市委会、各支部和专委会的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特别是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民革立党之本、生命之基、力量之源,也是民革传统,要把舟山民革在思想建设方面好的做法继续坚持下去。要加强“四新”“三好”学习,以党为师,进一步完善各项政治制度。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俞东来书记在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张伟平指出,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去年,市委会成立了监督委员会,也出台相关的制度,要严格执行。要认真领会俞东来书记警示教育讲话精神,民主党派成员不能出现作风纪律上的问题,要特别重视讲政治,讲规矩。

   会上,各支部分别交流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俞意萍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下半年工作以及需各支部配合和分解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

   张伟平主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更好做好下半年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课题调研。各支部要按照参政议政会议上提出的课题继续开展调研,在课题调研中,领导班子要带头参与,率先垂范,如需要帮助,市委会将一如既往予以支持。二是要进一步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联合监督,不断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加强民主监督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开展“博爱·牵手”走进市重点工程项目活动等。加强对口联系,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的辐射面。此外,还要进一步推进政党协商、对台工作、思想教育、自身建设等。

   会议还讨论了下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及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