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开展水产加工行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点击数量:

  

   根据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为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近日,民革定海区总支在主委刘勇平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干览镇的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开展水产加工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大洋兴和食品、西峰水产、蓝天水产等水产品加工企业,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我区水产加工业发展形势,以及相关政策落地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遇到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企业反映,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持续深化和“减税降费”新政的落地,企业普遍得到诸多实惠,但与此同时,“融资难、融资贵”现象依然存在,企业引才留才难题尚未改观,企业转型升级瓶颈约束仍然不少,中美贸易战对部分企业出口影响较大,这些困难和问题需要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并加以克服。

   通过此次调研,定海总支收集了第一手资料,下步将进行梳理研究分析,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