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开展支部课题调研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扎实做好2019年提案调研工作,8月16日下午,市属三支部调研组在支部主委吴其杰带领下,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活动,与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名舟山市招投标中心,主要负责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活动的组织、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主要涵盖建设工程项目交易、土地与矿业权交易、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交易业务。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林振宇、副主任叶洪湖为调研组介绍了交易中心工作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政府采购招标、交易平台信息化管理运行的现状、存在问题等。期间,调研组就交易中心综合管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集中采购流程优化、项目招投标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与中心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围绕“智慧引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理念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深入实际,讲求实效,交流专业,为下一步提案撰写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论证、建立了理论与实际的联系,为提出高质量、可操作性强的提案建议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