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量: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俞意萍代表市委会专程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因高龄长期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以及部分台属台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市委会二届、三届主委乐连珠老师家中,俞意萍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情况,向她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慰问和祝福。在听到百岁老人陈九皋101岁高龄仍能独自去小区边上银行办事,慰问组同志都深感欣慰。

  

   在慰问九十多岁的汪维均老同志时,俞意萍通过手写板与汪老开心交流,耐心听老同志唠唠过去的民革人、民革事……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心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带去市委会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为舟山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