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博爱·牵手”市重点工程项目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量:

   9月22日上午,民革舟山市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博爱·牵手”市重点工程项目社会服务活动在中国建筑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第DSSG02标段项目部安全体验馆举行。来自舟山医院、舟山市中医院、定海中心医院、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的民革党员,为工地工人送去医疗、法律和心理咨询服务,受到工人师傅的欢迎和好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其杰参加活动。

  

  

   此次义诊服务共设内科、外科、骨伤科、中医科、推拿科、B超、心电图等多个科室,并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和送药服务。顶着台风余威,党员们7:10出发,驱车赶赴工地。一到场地,便全身心投入到义诊中。社会服务专委会成员们忙碌地为工人们进行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党员医生、法律工作者以及心理咨询工作师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工人们解答问题,开展检查。标段生产经理王伟对民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DSSG02标段工程是舟山北向大通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段工程建设的时间跨度在三年以上,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平时没有时间到医院做身体检查,有些小痛小病也只是就近到社区医院配点药就解决了。以前在全国各地做项目的时候,很少能接受到这样的社会服务活动。这次可以在工地上参加免费检查和医疗法律等服务,让工友们感觉到温馨与关爱,更为参与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感到使命光荣、信心满满。

  

 

   短短一上午,医疗专家组与法律心理咨询组共接待工人近200余人,同时发放药品5000余元,提供法律、心理咨询30余人。

  

   此次活动是民革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博爱·牵手”市重点工程的主体活动之一。下阶段,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不忘民革人的初心,切实发挥民革党员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民革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