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部开展“同心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联谊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量: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1日,民革定海区总支部与区台办、区台联开展“同心共庆祖国70华诞”联谊活动,民革党员与台胞台属们共话两岸骨肉亲情、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共同感受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畅想美好明天。随后分组参与趣味联谊活动,通过知识抢答、歌颂祖国文艺表演及多项趣味游戏等环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史、涉台知识、舟山定海市情区情的认识,增强了台胞台属的凝聚力和爱国爱乡情怀。

   最后,大家合唱《歌唱祖国》,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