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数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带队走访看望市委会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委会三届、四届主委乐连珠家中,陈宏成与乐老主委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传达市委统战部的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市委统战部感谢老主委为舟山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民革各项事业的发展。

    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陈宏成副部长走访看望市委会五届、六届主委张永奎。在张永奎办公室,陈宏成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老主委为舟山统战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张永奎老主委在医疗战线一线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地点赞。

       老主委们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登门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委会在市委统战部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继续齐心合力,不断取得新成就。祝愿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