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委会社法委节前看望市儿童福利院孩子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27   点击数量:

农历新春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市委会社法委前往新落成的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慰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俞意萍参加活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成员们参观了美丽整洁的新园区。在儿童活动区域,大家了解了福利院的娱乐室、康复室、学习室、儿童园地的功能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在征得福利院工作人员同意后,党员们和孩子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看到福利院小朋友们的可爱笑脸,舒适的生活环境,福利院老师们的照顾,心里很是欣慰。

党员们给孩子们带去了大大的奶油蛋糕、智能小爱音箱、儿童米粉,伴随着欢快的新年音乐,大家手拉手围着大蛋糕,唱啊跳啊,迎着绚烂的烟火蜡烛,一起吃蛋糕,一起玩闹,场面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开展福利院送关爱活动是社法委每年的传统,成员们都觉得那里孩子不少吃穿,少得是关爱与陪伴,社法委成员将一如既往用心守护孩子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