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携手并肩,砥砺前行——舟山民革党员为防控疫情捐款奉献爱心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31   点击数量:

这个新年,注定不凡,一场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攻坚战全面打响。鼠年正月初一,中共舟山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号召全市上下动员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6日,民革省委会发出倡议,号召全省民革党员一起肩并肩,形成合力,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坚决打好这场生命保卫战!

市委会积极响应省委会吴晶主委的号召,贯彻舟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月26日大年初二下午,在舟山民革微信群发出为疫情防控捐款倡议和号召,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头捐助2000元。

各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纷纷以支部为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新城支部党员周伯翰同志第一时间联系市委会领导,立即提出捐赠6万;新城支部党员张叶同志捐赠2万,为市委会善款筹集做出重要贡献;党内很多已经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也都纷纷解囊;医生党员郑国庆、陈志军、朱蓓、林红明等连日来一直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同志得到捐款消息,第一时间在自己支部群里进行了捐款;此次疫情令旅游行业遭到重创,从事该行业的党员邱赛萍还多次参与捐款;党员赵大伟不仅自己捐款,其母亲通过他向市委会捐款1000元……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江河,片片音符化成动人乐章。截至1月27日下午,短短一天半时间,全体舟山民革党员共计捐款118900余元。经市委会研究决定,下步将这些饱含舟山民革党员一片赤诚之情的专项善款,部分汇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其他由舟山市慈善总会安排慰问舟山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许多舟山民革党员和广大舟山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一起正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工作的最前沿,有坚守社区已加班多日的基层工作者,有奋战在交通前线的执勤人员;有各机关单位连日工作的负责同志……特别是党员中许许多多的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在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呕心沥血,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逆风前行,保卫生命。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祝福!

疫情还在继续,民革舟山市委会全体党员仍将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民革党员更大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