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甬舟一体化 民革联谊促交流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数量:

元月4日,民革宁波市委会江北总支部、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民革舟山市委会市属第一支部党员及部分舟山民革企业届党员,在宁波江北举行联谊活动,共同开展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深入探讨甬舟一体化背景下,营商环境改善,民革基层组织活动载体模式创新等议题。两地民革基层组织党员的联合活动,促进了两地党员互相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友谊,较好地实现了两地基层组织首次联合活动的目标与任务。

上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市属第一支部和市委会部分企业届党员从临城出发,在保国寺出口与民革宁波市委会江北总支部及企业家促进会党员汇合,一起前往宁波江北慈城古镇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风园,共同接受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参观了慈城清官文化展和中国清官文化展,使党员以史为鉴,警钟长鸣,牢筑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民革党员勤奋干事、干净干事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两地基层民革党员围绕甬舟一体化背景下营商环境改善,基层组织活动创新载体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两地党员一致认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打造,切切实实为企业为提供了方便,增加了成效,是一次顺应时势,利企便民的真改革,让企业和百姓都受益匪浅。但部分政府部门在人文素养及为民办事的主动性、亲和性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今后的大数据时代终将改变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政府在数据整合的力度和广度方面还需更加的纵深和完善。

两地党员一致认为,本次联谊活动是支部活动创新方式的有益尝试,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两地基层党员的感情和友谊,两地党员一致希望这种联谊方式能继续坚持。

联谊活动得到了两地民革市委会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秘书长朱亚联,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潘祖平、俞意萍参加活动。两位主要领导对活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甬舟一体化是大势,利于两地更好发展,两地民革在此背景下,定期交流联谊,碰撞思维火花,两地企业届党员加强沟通,要积极为促进甬舟一体化发展出谋划策和践行更多的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