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六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量:

10月19日晚,市委会在党派楼举行六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夏雪芳应邀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俞东来在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张伟平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生动又深刻,既鞭辟入里又语重心长,作为党派成员、基层支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自己摆进去,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在实践的大熔炉中全面提高、成长成才。张伟平强调,今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当前复杂形势,各位民革党员更要按照总书记要求,着力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上接近年尾,各项工作也即将进入尾声,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开足马力,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明年两会市委会集体提案、大会发言有关内容,讨论通过了今年下半年入党对象及明年重点发展对象名单以及近期工作相关事项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