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二支部赴宁波舟山港老塘山作业区开展防疫调研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量:

海上涉外疫情防控是预防输入性新冠疫情的重要内容,是目前宁波舟山港口最主要的任务之一,受到我市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在个别地区输入性疫情时有发生的情况下,落实宁波舟山港区疫情防控严防死守的各项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10月17日上午,民革舟山市属第二支部组织党员专程前往宁波舟山港老塘山作业区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活动。舟山港务公司党群部部长练君平等陪同调研,向调研组介绍了舟山港域在疫情防控上的主要做法和具体措施,并向调研组同志征求做好涉外疫情防控管理的意见建议。

目前,全市涉外港口防控主要采取非接触形式,外轮船员不下地,舟山方人员非必要不上船。因特殊需要上船的引航员、海关疫情检测人员、代理人员须穿防护服、戴口罩做好全身防护才能上船。在船舶装卸尾期,涉及到清舱作业时,也会采取特殊性安排,对铲车企作业人员与船员实施防疫隔离措施。

 调研组同志认真观看了老塘山作业区防疫作业流程,了解了作业区在创建优秀班组、推动标准化作业方面的经验。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现场察看了码头工作人员、领航员在工作时的防疫状况,并在交流座谈中,对严密防护工作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召开支部会议,讨论研究了近期支部工作。并按程序讨论通过了孙豪煜同志的入党申请。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俞意萍参加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