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组织党员参与全市民主党派​“同舟•健康行”服务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数量:

 

11月15日上午,2020年舟山市民主党派“同舟·健康行”服务活动走进大沙村,为村民送医送药,提供法律科技咨询服务。市属第二支部党员魏宇峰,普陀区支部马狄,市妇幼保健医院徐海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参加活动。

上午7点40分,满载医生、律师等党派成员的中巴车驶入大沙村。服务台刚刚摆开,就被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更是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起来。

此次活动提供了内科、骨伤、耳鼻喉、针灸、B超、中医等10余个义诊诊疗科目,设置了法律、农技、医保和健康咨询等与村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诊断、治疗,仔细解答群众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据统计,本次“同舟·健康行”服务活动共免费服务群众三百余人,农技、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药品12000元、农资用品5000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300余册,为大沙村生活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6800元。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沙村村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农技、法律服务,还普及提高了村民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