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一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量:

 12月17日晚,市属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定海区国土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陈岱杰主持会议。

会上,陈岱杰主委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十四五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一核心,抓住五项原则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做好改革、开放、创新三件大事等几个方面,系统全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会上,党员们畅谈感想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更需要坚定信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全国人民各行各业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同心同德、积极贡献,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民革党派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集思广益、勇于担当,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还学习了俞东来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上讲话,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全力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四个舟山”、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增色添彩。

会上还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人选进行了讨论和推荐,并向支部党员征求对市委会和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