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量:

12月19日下午,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重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其杰主持。

会上,吴其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绘制新蓝图、谋划新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新阶段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重塑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抉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径和政策抉择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全体党员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分享了其学习心得和感悟。两个小时的精彩解读,使每个党员同志都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体会,面对新格局、新挑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学以致用,为民革组织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讨论和谋划了明年参政议政课题方向和主题。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参政议政能力,谋划明年参政议政主题,提高党员同志履职能力,吴其杰还精心为每位同志挑选了由知名学者陆铭教授所著的《大国大城》一书,希望党员同志加强政治和理论学习,结合《大国大城》学习感悟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支部组织优势,集思广益,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切实助力“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民主推荐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员人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