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年终工作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量:

12月17日晚,市属第四支部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年终工作会议,支部主委屠定玉主持会议。

会上,屠定玉同志就支部今年来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向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体会,并就支部明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展望。参会党员轮流发言,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韩国勇同志结合自身外事工作实际,分享进博会上的所见所闻,感叹中国综合国力的强大,同时提醒大家,后疫情时代我们应做好与新冠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徐伊在自身所在金融领域发表了观点,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自身工作还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同时她建议大家立足平时,记录有感而发的灵感,更好地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作用。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评选推荐了2020年度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员人选。

会后,来自浙江海洋大学的汪晓阳老师以“不忘初心、幸福前行”为主题,从什么是“积极心理学”、为什么要提倡积极心态、如何在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积极心态做了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解读,通过心理学实验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提高专注力、增进人际关系等方法,指导大家找到幸福的本源。党员们通过此次讲座,对如何调整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了直观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工作中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服务舟山新区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