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数量:

12月21日晚,定海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总支主委张松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市委俞东来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用心学,深入学,并学以致用,把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总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履职实践中,用会议精神指导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把握大局、围绕中心,在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中,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

会议还布置落实了市委会、区委统战部近期下达的工作任务及年底评优评先推荐工作,认真研讨了区政协大会发言及市区“两会”提案撰写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