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我市“转供电”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数量:

25日下午,市委会组织召开我市“转供电”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来自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市电力公司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我市“转供电”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研讨。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周波达对我市“转供电”主体排摸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如何减少“转供电”主体存量从多维度提出了建议。会议重点围绕“转供电”主体“控增量”主题,市电力公司、市住建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同志从自身职能出发,结合实际,就如何避免产生新的“转供电”主体,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在实施过程中涉及到的建筑设计规范、制定规划、电力直接入户技术可行性等角度提出了专业的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则围绕电信、移动等四大运营商相关用电费用、市场转供电主体定价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前段时间,市委会分别赴我市相关职能部门,组织“转供电”主体及终端客户,对我市转供电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及座谈,了解了“转供电”电价基本概况、我市“转供电”清理检查情况、“转供电”价格监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等。此次座谈,在进一步了解我市“转供电”工作基础上,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对“转供电”主体改造课题以及如何不继续产生新的“转供电”主体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下阶段,市委会将继续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针对“转供电”难点、堵点问题形成建议提案,积极向上反映和呼吁,努力为改善营商环境提出合理化建议。

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党员沈惠军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