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社法委联合新城支部赴市儿童福利中心开展关爱“折翼天使”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量:

关爱“折翼天使”活动是市委会社法委持续多年开展的以“关心、关爱、温暖弱势儿童群体”为主题的公益活动。12月26日下午,市委会社法委联合新城支部赴舟山市儿童福利中心为孤残儿童送温暖,培养党员关爱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弘扬志愿者精神。市委委员、新城支部主委姜跃,市委会社法委主任黄旭雯参加活动。

市儿童福利中心是我市为救助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而创建的,为他们提供衣食住行和医疗救治的爱心场所。在市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院内的基础设施配置和居住环境。院内设施齐备,环境整洁,孩子的宿舍配有洁白舒适的儿童床、儿童椅,隔壁的房间配备了吊床、攀爬、象棋等各色各样的游乐器材,充分满足孩子们娱乐和锻炼的需求,为孩子带去了温馨与快乐。

党员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进口辅食、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大蛋糕,还有一些孩子们喜欢的日用品。党员们与小朋友亲热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被孩子们的天真和纯洁所感动,切身体会到作为社会上的一员,很有必要也很有义务去尽力帮助他们、关爱他们、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大家也为我们的政府能够为这些困境儿童提供这样舒适、完备的生活条件感到欣慰和自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