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铸就使命担当 ——新城支部联合市属第一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量:

为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12月6日上午,民革新城支部与市属第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岱山参观了金维映故居、东沙史迹纪念馆等。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史料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份份珍贵的文件,革命烈士的形象清晰地呈现在党员们的脑海中。

通过这些史料,党员们对这位舟山籍革命烈士的身世和革命经历有了更深的了解。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党员们久久凝望,感慨不已。

下午,在新城支部主委姜跃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期间大家谈体会、说感受,立志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新区建设中去,争当我市“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的奋斗者、排头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