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携手同行 齐心抗“疫”——市委会向一线单位赠送医用口罩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数量: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医用口罩成了当下最紧缺的物资,不少一线单位已经出现“一罩难求”的局面。口罩紧缺牵动着每一位舟山民革党员的心。前几日,市委会主委张伟平托人从日本订购2000只医用口罩,市委会通过党员徐伊订购2000只医用口罩。在大家焦急的等待中,4000只口罩终于在今天上午抵达舟山。

受市委会张伟平主委所托,今天下午,专职副主委俞意萍,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其杰等一行第一时间走访慰问有关单位,将这些医用口罩送到一线单位。

市委党校作为我市重要隔离点,有不少人员在此隔离观察,工作人员口罩紧缺,对收到市委会赠送的1000只医用口罩表达由衷的高兴。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会峰代表校方接收口罩,对舟山民革党员表达衷心的感谢。


交警同志长期处于抗“疫”第一线,市委会慰问组专程来到市交警支队,将1000只口罩送到交警支队马骏政委的手里,并代表市委会向我市交警同志的辛勤付出致敬。

此外,市委会还分别向市民政局以及下属的市福利中心赠送1500只和500只口罩,主要用于我市救助站、婚姻登记中心、殡葬管理单位、社会福利机构等民生一线单位。“在口罩这么紧张的情势下,民革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的口罩,真的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感受到了民革的社会责任感和博爱精神。”市民政局副局长毛海东对市委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这些口罩费用来自民革党员捐款,对于其余捐赠资金使用,市委会下步还将向全体党员公示,接受党员们监督。再次感谢全体民革人的爱心!面对疫情,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并肩,全力以赴投入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