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市属第三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数量:

8月22日下午,民革市属第三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定海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陈增辉同志,市委会各基层支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属第三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委会宣读批复文件,并介绍支部换届筹备工作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吴其杰、何唐凝、顾琪艇、程碧雯、陈华杰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吴其杰当选主任委员,何唐凝为副主任委员,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新一届主委吴其杰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张伟平指出,五年来,市属第三支部在吴其杰主委的带领下,始终将自身建设放在首位,注重强化思想引领,支部氛围欣欣向荣。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民革历史传统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始终将参政履职摆在中心,注重发挥支部党员优势,履职成果熠熠生辉。支部围绕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各级政协委员及老中青党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并多次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在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充分发扬“博爱”精神,注重形式内涵,品牌建设步步为营。张伟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做好政治交接,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支部自身建设上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弘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优良传统,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的基层组织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将支部在参政履职上的好经验及时归纳提炼,将社会服务和祖统联谊工作中的好做法进一步落到实处。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支部要紧紧围绕打好“五大会战”,推进“四个舟山”建设及“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