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民革舟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量:

1月17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在定海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委员、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王建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会领导班子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广泛征求市委统战部门、对口联系单位、各基层组织、一线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张伟平代表领导班子就2020年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深入的对照检查。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认真总结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对班子及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陈宏成副部长表示,民革市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收获很明显。下阶段市委会领导班子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抓好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改进作风。

王建康副主委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他指出,舟山民革虽然人数少,但履职不少,区域小,但视野却不小。做事效率高,各项工作名列全省前茅。此次民主生活会,特色明显,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步骤规范。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很深刻,是发自内心地找不足。在工作中,班子目标明确,能针对短板制定计划,班子间凝聚力强。对下一步工作,王建康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党派作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的水平。

张伟平感谢省委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并代表市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此次征集和查摆出来的12条问题清单,市委会班子将一条条对照、一项项整改。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推动舟山民革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